close

這篇說來有點本末倒置,我應該先來篇教學LXR 0.9版怎麼安裝 XDDD

但是最近時間不多,只好先把重要東西記一記

siwsh-e是LXR的輔佐工具,可以作一些常規表示式的搜尋,
但是每次用genxref建立index時,總會不小心看到此訊息:

err: Couldn't open the configuration file 'swish-e.conf': 沒有此一檔案或目錄

google一下沒什麼結果,把swish-e.conf複製到/etc/lxr-cvs也沒什麼用,
只好硬著頭皮看genxref的原始碼,我完全沒寫過perl耶,囧!!

搜尋了一下swish-e.conf,發現呼叫swish-e建立索引的地方有用到!!
參數給-c swish-e.conf,可是我不知道執行這行時,工作目錄在哪裡阿!!!囧!!!

只好寫死了Orz,將他改成
-c /etc/lxr-cvs/swish-e.conf

居然就過了耶!!Good!!
swish-e.conf哪裡來呢?你可以從/usr/share/doc/lxr-cvs/examples/swish-e.conf複製

接下來要讓他重新建立所有的index,再看看搜尋會不會有問題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ukai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