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二月底的某一天,跟同事討論到 Linaro Connect 這個活動,眼看只剩下兩個禮拜,怎麼可能去得了。

隔天,主管跟我說:「嘿~去一趟 Linaro Connect 吧」....WWTTHH....

拒絕不了,只好去了。沒想到第一次出國是在這麼趕的情況下,沒有護照、替代役男還要跑公文...

隔天,立馬上台北一趟辦了護照。是說役男辦護照真的是好時機,有專屬櫃台不用人擠人!

上了外交部領事局,直接走到內政部櫃台(常備役找國放部櫃台)檢驗證件,接著抽「役男櫃台」的號碼牌,不用跟一般老百姓一起排 :D

如果大老遠跑過來的話,樓下有郵局,可以考慮請郵局代為領件並寄送,郵局領到你的護照之後,會以快捷方式寄出,超快就可以到了。

 

過了幾天,很急忙的訂完飯店、機票、註冊完 Linaro Connect(進到註冊畫面,發現只剩下20個小時XDDDD)。接著,又上台北一趟找替代役辦公室蓋護照的章、買行李箱、打包,3/3 下午就出發了。

這次搭飛機很平穩,本來緊張的要死,因為之前搭過兩次國內線,都吐得亂七八糟,害我這次搭飛機,一早起床就睡不好,中午也沒胃口...=___= 不知道是暈機藥的作用,還是國際線真的很平穩,總之,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。而且乘客很少,空姐還讓我們往後坐到沒有人的座位,一整個很寬敞。:)

這次住的是 Linaro Connect 的主辦場地,黃金海岸酒店。到香港機場後,跟主管搭機場快線到青衣,接著轉計程車到酒店。有~夠~遠~的~!搭接駁車到尖沙嘴要30-40分鐘 Orz

第一個晚上主管帶我去尖沙嘴走一走,順便吃晚餐,然後回到酒店已經十點了...Orz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ukai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