嗯,有人說很久沒有開箱文了,其實是因為我很懶,趁放假來寫一下...XDDD

這次是在PCHome買的,因為去通訊行比了比價格,雖然通訊行比較便宜,但如果算上PCHome的贈品的話,其實也沒有比較便宜。

又本來是打算晚點買的,但是看到贈品只送到八月底,所以就趕緊衝了。因為贈品(皮套、行動電源)很實用,尤其是後者幾乎是出遊的必備品,如果我等Desire S降價再自己買的話,算一算像也沒有比較划算:p,所以就早買早享受,雖然贈品很晚之後才寄到,這個就後面再談了。

算一算上次用新手機已經是4年前的事情了,這個就當犒賞自己工作一年了吧:p

整理相片的時候,突然發現拍得都不是重點,哈哈哈。

下圖是所有哩哩扣扣的合照,有沒有很豐盛!!

IMG_3689.JPG

下圖是Desire S的開箱,HTC一貫的簡單紙盒裝:

IMG_3690.JPG

下圖是贈品,Metal-Slim的保護殼,附一張保護貼。保護殼很有質感,但是保護貼被我貼得亂七八糟,有2,3個小氣泡Orz 

IMG_3691.JPG

還送了一個車架+車充,唔,我沒有車開,但是贈品的組合就這樣,我也沒法度:(

 IMG_3692.JPG 

這是另一個好用的贈品,PAPAGO!!這一套也是不便宜的呢!!!我可是愛用正版的好孩子。所以算一算PAPAGO+保護殼,應該就大於1000了,而通訊行給的價格在當時是便宜PCHome 1000元。

IMG_3693.JPG

Desire S所有的配件,一顆變壓器、一條USB傳輸線(也做充電功能)、耳麥、一堆說明書,話說Desire S有附贈一套可離線使用的導航軟體,裡面也有內建景點的功能,如果不想花錢買PAPAGO的朋友,也可以省下一筆錢。不過我女朋友一直覺得PAPAGO比較好用:p。

IMG_3695.JPG   

話說,我拿到的記憶卡是三星的8G class 2,金價就賭覽!!所以過幾個禮拜我就去買了新的Apacer class10 16G,送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ukai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