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沒有把原本的喇叭搬到宿舍來,因為他有點重,而且音量控制的地方有些接觸不良,所以就把他留在家了。不過,他真的很棒,是20年前爺爺家買的pioneer音響的S-X7喇叭,再接上一台很廉價的擴大機。雖然醜醜的,但是音質真的沒話說!!!

烈焰中尉之前用的是螢幕內建的喇叭,可想而知音質真的是....雖然我是木耳,但是也聽得出螢幕喇叭實在是失去了很多的細節,浪費了空之軌跡的好音樂XDDDD

但是我又不想一直戴著耳機Orz  就想說開始賺錢了,買個好一點的喇叭不為過吧,顆顆:D  可是總算是良心有點不安,把預算降到1000以下。

話說這個預算在喇叭板大概會被轟出來說「隨便買就好」吧...無論如何,還是要秉持著全聯大叔的精神,開始survey喇叭。

其實我只要好看,再加上音質ok就好,最好還可以有耳機孔 :p

皇天不負苦心人,總算讓我找到,連鈺電子的烈焰中尉,只要$400,還是木質音箱、附有喇叭孔。來哦,郎克阿~開箱惹~~~

外盒:

IMG_3567.JPG

盒子側面說明:

IMG_3568.JPG

這是右側喇叭,其實他比我想像中還要小,放上10圓當作比例尺,有電源開關、耳機孔、音量調整

IMG_3569.JPG

這是左側喇叭

IMG_3570.JPG

屁股照,因為已經用了一陣子了,所以沾了點灰塵XDDDD,應該是真的木頭吧我想

IMG_3571.JPG  

這組喇叭真的很不錯!失去的細節都被找回來了,正所謂高音準 中音甜 低音沉!!!!別再相信便宜喇叭隨邊挑就好這種鬼話了XDDD

最後,身為木耳一族的我真心推薦這組喇叭^.<

哦~對了,根據盒子說法,他似乎沒有防磁設計,所以CRT螢幕的話別靠太近哦,或是改挑有防磁的喇叭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ukai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