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考官A

跟主考官A聊了聊我的研究在做什麼?實驗室的研究在做什麼?

接著主考官要求我在一張A4紙上寫一份C程式,我怔了一會,因為我想不到要寫啥?囧
我故作輕鬆的問他可不可以寫hello world XDDD,當然是不行,別傻了

好險前陣子很認真,幫學弟妹們DEMO OS作業前,有自己寫一份code,就當場寫了出來,
我只能說,謝謝各位學弟妹XDDD

他簡略看過code就直接問啦,我的coding style是啥?
這我還真不知道,我寫code很隨興,只是最近在慢慢養成幾個習慣:
1. code寬度不超過80,或是editor寬度
2. function長度不超過48行,或是editor兩頁,不然太長的話翻來翻去很累
3. function註解用doxygen格式,我發現這樣一眼就能看穿這個function用來幹嘛,很清楚。
這只是自我要求,我的能耐還不足以出來推廣這樣做很好 Orz

之後就閒聊中度過了。

 

等沒多久之後進入了主考官B,

我講完我了解的東西、我要做的東西之後,他一整個喜出望外阿阿阿阿!!
還說了一句很悅耳的話「你做的東西exactly what we want!」,啊哈哈哈阿阿

我發現他對我很有興趣XDDD
一直很希望馬上可以上班,可是這要看我老闆願不願意讓我走阿 Q__Q

小姐都進來提醒說時間到了,他還是想要跟我繼續聊XDDD
聊完之後,他還跟小姐說他要送我出去,

喔!God!我居然被主考官從辦公室裡,送到大樓門口,再送到接近院區門口,
這樣的待遇真是擔當不起阿,顆顆 ^____________^

話說這主考官是我應徵那一組的副組長,講話應該很有力吧,
希望他的推薦有用!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ukai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