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是學長的口試預演,兩位FTL一位file system,
太久沒有讀FTL的paper,跟他有點脫節

不過FS部份倒是很多想問的問題,這問題很尖銳,打在這邊就好XD
應該說,如果我遇到做FS研究的人,我都會想這樣問他,也順便問自己,

1. 你如何證明你的FS是正確的,有做了哪些驗證工作?
這部份很奇妙,bench mark應該只測讀寫,不知道有沒有測資料的正確性?

2. 既然你的FS表現都比其他的好,那你之後會考慮使用你的FS嗎?
這更好玩,既然你自己說你比人家好,那為什麼不用自己的FS呢?XDDDD
如果有天,有人在討論自己偏好哪款FS,他就可以大聲說我用我自己寫的!!
這是多麼屌的一件事情阿!!(羨慕~~)

3. 既然你的FS是針對大檔做改進,為什麼實驗結果不考慮跟XFS做比較呢?
這是我唯一問的問題,結果害學長的實驗要多跑一組Orz
fergus學長,真是對不起 <(_ _)>

希望明年,也可以順利做完論文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ukai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