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的 keynote speech 很精彩,是由 Greg Kroah-Hartman 主講,他是目前 Linux kernel driver 的主要維護者,對名字沒印象,但是他寫的書一定有印象,就是 Linux Device Driver !!!! 演講的主題是「Why I don't Want Your Code」 XDD 

我想,有 submit 過 patch 的人因為都有這種經驗,submit patch 有很多眉眉角角,這一場演講的目的就是把這些告訴開發者,希望開發者不要再犯~!

btw, Greg 先生今年也會來 COSCUP 演講! 酷斃了!!

投影片:http://www.linaro.org/documents/download/304a9a3e4024a2bb70312fc81d79446d51311e50ed8f4

影片:
 

下午就是主管跟主辦單位特地要求來的 demo 時間,我們將桌子跟設備直接擺在 Hacking Session room 外頭,非常的...恩...醒目&刺激!! 

基本上大家都覺得很有趣且印象深刻,跟我預料的不太一樣 :p 也許大家都是 R/D 的關係,很多就是 for fun 開始的,沒有去想到太多商業應用,要做給誰?要做給什麼樣的應用?之類的問題。此外,觀眾的問題跟去年六月在台北的 demo 也差異很大,去年六月的觀眾問題大概都是硬體 spec,這張板子有幾核、RAM 有多大、、等無關痛癢的問題。國外的 R/D 都直接切入核心,即使他們不是這個專業領域,還是多多少少都有一些 sense...真是佩服佩服。

 

DEMO 完之後,總算鬆了一口氣,背上背包要再往市區出發。這次在接駁車上遇到一位中國人,是四川的捧友,在全志科技工作,真好,終於可以用中文聊天了 XDD  

這次晚餐本來打定要吃「富記粥品」吃飽再去逛街買紀念品,可是我居然找不到富記在哪兒,就被四川的捧由帶去吃四川的過橋米線了,阿究竟為什麼一個四川人要到香港吃四川料理呢?我也不是很明白阿 XDDD  好大一碗,我吃不完 Orz

吃飽之後因為想逛的點不同,於是我們就分開行動了。我前後去了始創中心、跟朗豪酒店的80M巴士逛,接著回到尖沙嘴找珍妮曲奇,結果珍妮曲奇似乎賣完打烊了。好吧明天再去找找吧,看起來明天晚上會很趕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香港 linaro connect asia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ukai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