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第二天,一早的 key note speech 是 Citrix 的演講,主要是介紹 Citrix 這家公司與 Xen 沒有太多深奧技術的東西,大概是給初學者一個入門吧。

投影片連結:

http://www.linaro.org/documents/download/2e9a7fcc94c149853b911d2e3f7d5c96513421ed187f1

還有影片哦:

 

另外一場是 upstreaming 101,這場主要在講開源社群的運作方式。社群的人們將正在開發的原始碼(已經 push 上 repo)的版本稱為 upstreaming ,如果當動詞用就是把 patch 提交進去社群,不是很精確的解釋,但大概就是那麼一回事 XDD

因為寫 code 的人太多,所以會有一些規則來協助整個社群的運作,想要加入的人可得好好了解一下,才不會被當小白哦!

https://lca-13.zerista.com/event/member/72401

 

 

因為這一天晚上沒有吃的,所以聽完 upstreaming 101 之後就坐飯店接駁車往市區去了,順帶一提的是,我住在黃金海岸酒店,離市區非常、非常的遙遠 Orz,搭接駁車到尖沙嘴要30分鐘,而且接駁車一個小時才一班 Orz

今天預計的行程是先從飯店--(接駁車)-->尖沙嘴--(地鐵)-->黃大仙廟--(地鐵)-->深水埗(ㄅㄨˋ)--(地鐵)-->屯門-->黃金海岸酒店。

到黃大仙廟的時候已經,他已經快關門了 Orz 好險我還來得及進去拜一拜,祈求 DEMO 順利,人家要關門了,沒有待太久就離開了。

晚上好像是在深水埗吃的,但是我完全忘了在那裡吃的了,冏rz。吃飽就去逛逛電腦街吧,香港人的電腦商場就在深水埗站出來不遠處,是「黃金電腦商場」與「高登電腦中心」,他們就連在一塊。香港的電腦商場很奇妙,幾乎每個攤位都掛著一大堆五彩繽紛的 USB 線,價位並不會比台灣便宜:p。看到一大堆線都想要帶一條走了 XDD

接下來的景點是地鐵線對面的「鴨寮街」,這是香港的電子街,就像高雄的長明街那種感覺,但是高雄的長明街店外都是一堆音響線,鴨寮街的攤販都是一堆 LED 燈泡 XDD。還有一堆收購電池跟賣各式各樣的變壓器。

接著本來打算要去吃添好運,可是無奈自己一個人胃裝不下那麼多了...只好放著米其林美食溜走 Q___Q

香港的店好像都很早打烊,在我走回地鐵站的路上,已經好多店在收了,可是好像時間才8,9點吧。

回程試著搭地鐵到屯門,沒錯,就是屯門,很遠很大圈的一站,再搭計程車回飯店。原來香港的計程車還有分區域,不同區域有不同顏色,跳的價錢也不一樣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香港 linaro connect asia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ukai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