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一篇提到PDroid在Linux安裝的步驟,今天來試試看windows安裝!!

記得先安裝JDK:

http://www.oracle.com/technetwork/java/javase/downloads/jdk-6u25-download-346242.html

先選擇Accept  License Agreenment,接著根據你的系統選擇Windows x86或是Windows x64下載。下載完成之後,點兩下,接著是熟悉的下一步,按到底就完成安裝了。

再來下載windows版的patch程式:

http://forum.xda-developers.com/showthread.php?t=1357056

找到 Download PDroid Patcher v1.27 Beta 0.25 for Windows

下載完成之後,解開之後是一個.exe,點開之後就是一個圖形化介面了,很方便。接著回自動跳出選擇檔案的對話框,選擇你的ROM就對了!!如果你不小心按掉了,只要在PDroid patcher的主視窗按下Browse就可以打開選擇檔案的對話況了。

接著會跑一下下,檢查你的zip檔是不是android 2.3的ROM,等到patch按鈕可以按的時候就表示它準備好了。然後,就給他按下去吧!

pdroid_1.png  

中間的文字框會開始印出一堆訊息,一直印,直到跳出標題為「Success」的訊息視窗就表示完成了,整個過程大概需要幾分鐘。

pdroid_2.png 

pdroid_3.png  

跟Linux相同的,完成之後在PDroidPatcher.exe的資料夾下會出現兩個檔案:PDroid-v1.27-RCMix3D_v4.0.zip、PDroid-RESTORE-RCMix3D_v4.0.zip。安裝的話刷前者,移除/還原刷後者。

那~改天再來說PDroid該怎麼使用。

設定方法請參考: [教學] PDroid設定教學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android 隱私保護 pdroid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ukai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