拖著疲憊的身心回到宿舍,一開門就有類似飛盤的東西射了過來!!!!
小擒拿手我不會,躲避球倒是有打過冠軍,反射式往左急閃,順利逃過一劫!
開了燈才發現,射過來的東西是....
IMG_2597.JPG

尬的!直挺挺地插在門縫裡,這不躲開會死人阿阿阿阿阿阿~~
魂定了定,拿下東西一看:
IMG_2603.JPG

這....不看還好,定睛一看,一道光刺得我睜不開眼睛了~~~~
等到視紫質潰散一些 之後,發現他是一張滑鼠墊
IMG_2600.JPG
IMG_2605.JPG

有一個聲音說著:「把它脫了吧」,等我醒來它以經光溜溜了(dance)
正面,是黑的,表面是粗糙的
IMG_2607.JPG

背面是一顆顆的防滑顆粒,拍謝齁我相機近拍距離很不近Orz....
IMG_2609.JPG

搭配上LEXMA am546 (路人:欸欸不對阿!為什麼這隻滑鼠沒開箱文!!!)(我懶)
IMG_2610.JPG

疊疊樂,由上而下分別是超光感、kt.net光學滑鼠墊、ASUS隨機附贈的布質鼠墊:
IMG_2611.JPG

疊疊樂側視圖:順序同上圖,可以發現超光感真的很薄很薄
IMG_2612.JPG

因為中X電信歡樂點快到期了,然後產品兌換的點數都很高,但是一個月才給100點根本換不到什麼東西...
本來是要換滑鼠的啦,但是算一算,點數也積不到那麼多,就換個鼠墊試試看好了。

裡面看起來比較有質感的就安駒系列的吧,沒有Ezova的Orz 然後有鋁質的、竹炭的、、
最後挑了這張,我想~套句Bea的話,這就是生命中的鼠墊吧XDDD

這張市價$149,不算貴,但是對於不買鼠墊的人來講,這也是一天的餐錢呢!!

用起來,底部真的很止滑,我的kt net已經不止滑了,所以才又墊了一張ASUS的XDDD
指標真的很順暢,一路到底,輕輕的、浮浮的,比起來:超光感>kt net>>ASUS (我家ACER都比ASUS的鼠墊好用XD)

不過,就cp值來看,我會推kt net那一張,我的是小張的,小張的比A4對折突出一些,
價格大概一個雞腿便當的錢,而且在光南就買得到,真的很好用,我用了六年!!!
專業鼠墊跟普通鼠墊真的差很多,當初進到實驗室我二話不說,就把鼠墊換掉了
推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ukai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