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大早就被吵醒,說要搬到「迎賓苑」去,
不知道是不是怕開學之後被抗議,才突然要搬過去,
美其名是要讓我門有更書福的環境啦,那為什麼沒有早一步想到咧Orz

這是我第一次進到迎賓苑,我想,即使在成大從大學讀到博士班畢業也不一定有機會看到吧XDDD
迎賓苑一般是給外賓住的迷你飯店,說是迷你因為房間不多,
只有三層樓,二三樓是客房,一共16間,應該都是雙人房(不確定)

裡面一般飯店有的都有,憑良心講真的還不錯啦!!
有電視看,有浴缸可以泡澡,我已經好幾年沒有泡過澡了!!
還有網路用,這樣就夠了XDDD

今天午餐由室友送,晚餐由egypt送,不小心讓管理員以為egypt是我女朋友,囧!!
真是對不起她Orz

泡了個澡,今天可以舒服的睡一覺了!!

話說,今天體溫平均值較昨天降了0.4有,在37.1附近!
康復之期,不遠矣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ukai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