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在老師辦公室meeting瞥見老師有本LaTeX的書,
心中高興了一下!!XDDD

這樣表示我以後可以用LaTeX寫論文囉~^_______^,

不要叫我用OO.o Writer,他的排版很難用=___=,而且end note有OO.o的外掛嗎?
更不用說end note沒有Linux版了@___@
那我還寧願用word,至少我還會用word的版本修訂功能,

不過用LaTeX寫,我就可以用svn管理版本了,多好!!

希望半年後,有人問我用什麼軟體寫論文的時候,我可以大聲的說我用vim...
然後make產生pdf檔...  XDDDD

Cool be惹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ukai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