喔~雪特咧!

今天要回學校的時候,洗了一下我的烏烏跟龜龜,好像很久沒有幫他們洗澡了!
我媽就跟我說我爸有一次丟了滷雞翅進去、還有一次魚翅羹沒吃完也倒了進去,

喵的咧!難怪烏烏跟龜龜全身都油膩膩的!
靠!烏龜又沒有沐浴乳,根本不知道該怎麼幫她們洗,
又覺得這樣下去他們會不健康>__________<
只好拿一點點的洗碗精,稀釋一下慢慢搓,超害怕他們吃到,就掛了,囧~

滷味是重口味耶,魚翅羹,他們是要怎麼消化那黏黏稠稠的粉阿,腦殘~
下次他再拿其怪的東西餵烏烏龜龜,我一定跟他拼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ukai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