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吧!如題,很久以前就有這個問題,
foobar2000播放時可以顯示CD cover的功能很好用,
只是,那個圖有時後會解的很奇怪,顏色都不對。

koukaip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星期一是學長的口試預演,兩位FTL一位file system,
太久沒有讀FTL的paper,跟他有點脫節

不過FS部份倒是很多想問的問題,這問題很尖銳,打在這邊就好XD

koukaip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首先,參考一下這兩篇

http://log-keep.blogspot.com/2007/09/virtualbox-nat-port-forwarding.html

http://blog.yam.com/flyzc/article/15137400

koukaip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之前在JDownloader更新之後,只要關掉就會再開不起來,並出現
Exception in thread "main" java.lang.NullPointerException 的訊息,

最後在一位德國人的blog中看到解法:

koukaip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恩!如題,真的是一個非常好用的服務!!
特別是他有提供Linux的client端軟體!!

像我實驗室、宿舍都有電腦的人,每次一想到要同步資料就很頭大...

koukaip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這是第二次現場看Joker,
第一次是四月的台南愛+玩市集,
這次只有我一個人去,立德還真遠Orz__

koukaip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我真會拖稿...Orz

裝好了filebench接下來就是要跑跑benchmark啦!

filebench提供了好幾組的benchmark不像postmark怎麼跑都是那樣,

koukaip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filebench也是一套檔案系統的效能評測軟體,不過ubuntu並沒有提供套件,似乎也找不到deb檔,
只好自己動手來,動手之後才發現...他...很難搞!

完全不能用無腦的./configure && make && make install搞定他Orz

koukaip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一直以來就為了scrapbook的同步問題,傷透了腦筋,
總覺得用一些同步或是備份軟體很容易落東落吸的,

本來是想要自己寫同步化的程式的Orz__

koukaip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母親節,我媽他們三姊妹要回娘家,所以幾個已經20幾歲的小朋友也順便回去湊個熱鬧,吃大餐

嫌台南到萬巒鄉轉車太麻煩了,所以就自己騎機車回去了~XDD
順便沿路蓋蓋微笑章也好~~

koukaip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